中枢神经系统修复专项技术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2

中枢神经系统修复专项技术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年1月2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和北京中科再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合作的转移转化项目“中枢神经系统修复专项技术”签约仪式在遗传发育所举行。中科再康生物技术公司法定代表人隋琭璐、项目责任人常伟等,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所长、分子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杨维才研究员、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胥伟华书记、分子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戴建武研究员、肖志峰副研究员、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科技发展部邓向东常务副部长、商务法务部刘春光部长和张可心副部长及李丽琴业务主管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北京中科再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注册开展脊髓损伤修复产品开发的新公司。中枢神经系统修复专项技术创新研究成果的对接转化,成果的产业化应用必将促进再生医学发展和人民的健康福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