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Speakman研究员获得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

发布时间:2016-01-28

John Speakman研究员获得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

  

114,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奖评奖结果在京揭晓,我所John Speakman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推荐的Katharina Kohse-H inghaus教授和地球环境所推荐的John Kutzbach教授获奖。白春礼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上为John Speakman研究员颁发了奖状、荣誉证书和奖牌。

  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设立于2007年,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我院国际科技合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外籍科技与管理专家。此前,已有22位外籍专家获此殊荣,经推荐,他们中的16位获得了当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奖”,17位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技合作奖”。


附件下载: